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市县政协
玉田县政协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7 11:32:00 来源:玉田县政协办公室
A- A+

当前,玉田县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生产生活秩序正在加快恢复,玉田县政协召开助推企业复工复产专题会议,县政协主席王跃飞主持会议,副主席刘得利、包永玉、董印玲、陈振芳,秘书长王晓军,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秘书长王晓军向大家通报该县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然后由在企业驻厂的王久赞汇报在企业发现的问题及相关建议。

会议最后,王跃飞主席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机关干部与政协委员要积极参与,协助县委、政府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一是带头复工复产,委员企业要主动担当作为,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恢复生产经营,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造成的影响,为夺取双胜利作贡献。二是带头促进消费,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带头到商场超市、饭店餐馆、旅游景点消费,以实际行动带动经济复苏和增长。同时,动员引导各界群众尽快恢复消费信心,文明消费、安全消费、健康消费,共同助力经济复苏。三是带头凝聚共识,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当好县委政府与百姓的“连心桥”,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形成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