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市县政协
邯郸市政协到魏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27 14:03:00 来源:魏县政协
A- A+

3月24日上午,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李海平一行7人来魏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县政协主席苗俊岭,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海军,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晓景,县政协副主席祁保平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李海平一行深入到河北晶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陆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百缝纺织制线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李海平都认真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人员流动、物资储备、车间工作人员到岗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魏县企业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复工复产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海平指出,企业要履行好主体责任,进一步坚定信心,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要加快产能恢复,把耽误的时间夺回来。他强调,要加快组织员工有序返岗复工,铆足干劲恢复产能,合理调度各类生产要素和原料物资,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他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主动担当作为,发挥职能优势和界别带头作用,坚持双向发力,积极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做出积极贡献。(梁双河)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