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市县政协
卢龙县政协看望慰问援鄂“五朵金花”
2020-04-16 12:17:31 来源:河北政协
A- A+

4月15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方是宽,副主席张凤荣、孟祥春、刘春波以及委员代表来到县医院,看望慰问驰援武汉载誉凯旋的“五朵金花”和长期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送上政协人的一份关怀,为大家鼓劲加油!

在慰问座谈会上,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为援鄂“五朵金花”献上鲜花。

县政协委员、天津市猎暴保安服务公司总经理李梦宏为“五朵金花”每人送上一万元慰问金。

县医院妇科护士长顾洪涛代表“五朵金花”发言,对县政协领导班子的关爱和李梦宏委员的无私捐助表示衷心感谢。顾洪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无私无畏的援鄂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作出更大的贡献!

方是宽在座谈会上讲话,他代表县政协领导班子和全体政协委员向医药卫生界的政协委员和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特别是援鄂“五朵金花”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方是宽说,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严峻的斗争中,全县1600多名医护人员取消休假,不讲理由、不讲条件,无私无畏、冲锋在前、英勇奋战,构筑起我县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护佑了全县人民的健康和平安。顾洪涛、刘富斌、李东梅、窦立婧、杨立凤“五朵金花”识大体、顾大局,顾不上身后嗷嗷待哺的孩子、年迈需要照顾的父亲母亲,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缨,毅然决然奔赴党最需要、人民最需要的武汉最前线,充分展现了卢龙医护工作者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责任与担当。疫情发生以来,县政协第一时间向全体政协委员发出了全力抗疫的倡议,全体委员积极响应,立足岗位,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奉献爱心,累计捐款捐物价值40多万元。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广大医务工作者众志成城、团结奋战,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交出一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答卷!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