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王宝山在正定调研时强调 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重大战略 全力推进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建设
2020-04-16 18:54:22 来源: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A- A+

4月16日,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率调研组就创新推动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赴正定片区进行专题调研。他指出,设立中国(河北)自贸试验区,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战略举措,我们要始终坚持服从服务于国家改革发展大局,勇敢闯、大胆试,集中全力推动自贸区建设。

王宝山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石家庄盛华集团、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新合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区内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并与片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围绕自贸区制度创新和招商引资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王宝山强调,加快推进自贸区建设,要紧紧围绕既定的目标任务,紧盯“两区一枢纽”功能定位,将制度创新摆在首位,持续深化投资便利化、贸易便利化、金融开放、风险防控、政府职能转变等领域的改革创新,争取早日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成果,让尽可能多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项目好项目和高端资源要素落户正定,支撑片区高质量发展。

(柳永霞)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