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叶冬松在安平县深州市和枣强县调研时强调 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着力加强政协自身建设
2020-04-17 14:18:31 来源:河北日报
A- A+

  4月14日至16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到安平县、深州市和枣强县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用履职实效助力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

  惠企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复工达产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叶冬松先后深入工厂车间、农田果林,实地查看复工复产和农业生产,详细了解用工需求、产能恢复、生产成本、物流运输、产业协同等情况,为企业发展拓思路、增信心、鼓干劲。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化危为机、抢抓新机,着力控成本、拓市场、优管理,在战胜挑战和困难中加快企业发展。要依靠科技为农业赋能,加强新品种、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应用,着力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加快构建生产、加工、物流、营销一体化发展格局,大力发展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电子商务等乡村产业,让农民更多分享现代农业的增值收益。

  叶冬松还到枣强县政协机关看望干部职工,与部分市县政协负责人座谈交流,探讨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思路举措。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入学习中增进理解认同,在深入领会中着力服务大局,在深入思考中找准履职切入点,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化对政协新方位新使命的认识,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的新概括、政协职能作用的新内涵、加强改进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打牢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坚实思想基础。要突出工作重点,把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挥好,把党建要求落实好,把政协自身建设好,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高原雪)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