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省政协召开“应对新冠肺炎冲击和影响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提案办理远程协商座谈会
2020-04-18 10:24:10 来源:省政协提案委员会
A- A+

  4月15日,省政协围绕“应对新冠肺炎冲击和影响,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相关的19件提案召开提案办理远程协商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提案委、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文旅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政府督查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提案者、党派团体负责同志、中小企业代表、行业协会代表及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政协提案委负责同志在分会场或通过手机连线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4位省政协委员和党派团体负责同志、4位中小企业家和行业协会代表先后发言,就应对疫情影响,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涉及的税费减免、贷款融资、债款清欠等问题发表意见、提出建议,省直部门和有关市政协提案委负责同志作了互动交流,有针对性地回应了委员、代表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苏银增在讲话中指出,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疫情对中小企业发展的影响召开提案办理远程协商座谈会,是省政协党组心系发展、服务大局的使命责任。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支持企业应对疫情和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要强化责任担当,当好政策“宣传员”、发展“服务员”、行业“领航员”,多措并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持续跟踪提案办理情况。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级政协组织要研究新情况、展现新作为,切实发挥政协优势,努力为支持中小企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李海潞)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