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苏银增在邢台市调研包联重点企业时指出 主动靠前服务 勇于担当作为 助推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2020-04-19 11:10:34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和环境委员会
A- A+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4月16日,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到包联的邢台市宁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精晶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今麦郎集团、兆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远大阀门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等情况,并同企业负责人及市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现场研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苏银增指出,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一系列部署要求,准确把握经济发展形势,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我们各级包联的同志要严格落实各项包联责任制,切实当好企业“服务员”,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引导企业吃透用好一系列支持企业应对疫情和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追回来、造成的损失抢回来。企业要强化机遇意识,主动适应经济形势和市场需求变化,加快转型升级,增强发展动能,实现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确保生产安全。(王相斌)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