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权威发布 >> 通知公告
庆祝河北省政协成立70周年 “守初心、担使命、展风采”主题征文
2020-04-30 17:24:00 来源:河北政协
A- A+

庆祝河北省政协成立70周年征文启事

今年是河北省政协成立70周年。根据省委批准的《庆祝河北省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安排,自即日起至9月20日,省政协办公厅举办“守初心、担使命、展风采”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对象

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参加单位,各级政协历届委员、机关干部及离退休干部,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员。

二、征文内容

本次征文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展风采”主题,一是通过回忆类、纪实类、感悟类文章,记录亲历、亲见、亲闻河北省政协成立、发展各时期的重大事件和重要活动,反映省政协在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为,展示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的优良传统和时代风采;二是通过论述和评论类文章,研究和解析河北省政协组织广大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70年的重要履职活动和履职成果,总结经验、升华理论、提供启迪。

三、标准要求

文章要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健康。回忆类、纪实类、感悟类文章要记事准确、文字简洁生动、有较强可读性,字数1800字左右;论述和评论类文章要政治站位高远,论据事实典型精准,论述逻辑清晰,字数控制在4000字以内。

四、评选使用

择优在河北日报、长城新媒体、省政协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乡音》杂志和省政协理论研究会刊物刊发。活动结束后,省政协办公厅对全部来稿进行评选,评定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纪念证书,辑印《守初心、担使命、展风采——庆祝河北省政协成立70周年优秀征文集》。

五、投稿方式

本次征文自即日起,9月20日截稿。所有来稿请在信封或电子邮件标题上注明“征文”字样,在文末注明作者单位、职务、联系方式信息。

稿件请寄石家庄市维明北大街58号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或发电子邮箱:hbzxxxc@163.com。联系电话:0311-87808107。

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2020年4月30日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