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全省政协系统开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动员会召开
2020-05-07 14:46:43 来源:河北日报
A- A+

  全省政协系统开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动员会召开

  担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聚力量凝聚更加广泛合力 防疫情构建更加坚实防线 促发展形成更加有效成果

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4月28日,全省政协系统开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动员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政协主席汪洋讲话,按照省委书记王东峰批示要求,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全省政协系统智慧和力量。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发挥优势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广泛共识,着力履职创新,在助力夺取“双胜利”中展现了委员新风采,树立了政协新样子。

  会议强调,开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是省委交给全省政协系统的重要任务,为我们履职尽责提供了舞台,体现了省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政协组织的充分信任,对政协委员的殷切期望。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现实检验,是贯彻落实全国政协新部署和省委工作新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彰显政协优势、发挥政协作用的重要举措,切实增强开展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目标任务,把握主题主线,明确履职重点,体现政协特色,确保活动方向明确、重点突出。要强化工作落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把握时间节点,树立良好作风,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活动组织有力、推进有序。

  省政协副主席沈小平主持会议,孙瑞彬传达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工作推进会精神,曹素华宣读活动通知,葛会波、卢晓光、苏银增、王宝山和秘书长陈书增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县(市、区)政协设分会场。(高原雪)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