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卢晓光在邯郸市调研包联重点企业时指出 实打实为企业纾难解困 为完成我省既定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2020-05-07 16:58:00 来源: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A- A+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5月6日,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到邯郸市对包联的五家重点企业进行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经营销售等情况,并与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包联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卢晓光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发生重大变化,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提振信心、再鼓干劲,坚持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卢晓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努力营造亲商重商的良好环境,高效率提供一流的服务,实打实为企业纾难解困,着力推动企业加快实现全面复工。企业要坚定信心,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积极研发、引进先进技术,加强科技创新,提升管理水平,力争全面达产达效,为完成我省既定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卢晓光表示,对于反映的一些问题及建议,调研组将及时汇总梳理,上报省委、省政府,研究解决方案,争取推动全省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逯卫)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