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政协机关举办“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诵读会
2020-05-11 14:37:30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A- A+

  5月9日下午,河北省政协机关举办“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诵读会。

图为河北省政协机关“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诵读会现场。

  诵读会上,河北省政协机关21名青年代表登台朗诵,歌颂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生动实践,赞美了疫情防控中“逆行者”的奉献精神,抒发了青年干部“使命在肩勇担当,奋斗有我正当时”的爱国情怀。

图为河北省政协机关“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诵读会现场。

  河北省政协机关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强化理论武装,牢记初心使命,把践行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具体行动中。要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强化责任担当,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立业,用心用情用力干好干成每项工作。要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强化能力水平,弘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时代精神。要以责为重做一个有担当的人,以进为荣做一个有追求的人,以容为大做一个有情怀的人,以德为先做一个有操守的人,当好政协人,办好政协事,敢挑重担子、敢啃硬骨头,干出新时代政协的精气神。(通讯员禄君莉)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