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举办“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诵读会 叶冬松陈书增出席
2020-05-12 09:48:46 来源:省政协机关党委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协党组工作部署,根据团省委要求,5月9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党委组织举办“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诵读会。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省政协秘书长陈书增和团省委副书记孙贺应邀出席诵读会。陈书增代表机关党组讲话。

  诵读会上,省政协机关21名同志登台朗诵,歌颂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生动实践、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充分展示机关青年干部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坚定制度自信,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精神风貌。

  陈书增在讲话中殷切期望机关青年干部职工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强化理论武装,牢记初心使命,把践行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具体行动中;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强化责任担当,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立业,用心用情用力干好干成每项工作,不负韶华,尽展芳华;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强化能力水平,当好政协人,办好政协事,敢挑重担子、敢啃硬骨头,干出新时代青春政协的精气神。(禄君莉)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