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陈书增主持召开省政协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03-27 10:47:00 来源:河北政协
A- A+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机关各项工作

  为夺取双胜利贡献力量  

  3月27日,机关党组书记陈书增主持召开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听取全省政协系统开展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和机关驻村帮扶工作情况以及工作安排意见的汇报。

  与会同志进行交流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疫情防控,继续抓紧抓实抓细机关防控工作。要助力脱贫攻坚,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政协智慧力量。要加强工作统筹,积极有序推进政协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落实。要加强党建工作,以抓好党建推进机关治理和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