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04-30 10:49: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强化政治责任强化组织建设强化纪律作风

  不断推动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成效

  4月29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省委办公厅若干措施,研究省政协实施意见及责任清单。

  与会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坚定决心、顽强意志、空前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进展和显著成效。《规定》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经验的巩固深化,是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部署,是我们党推进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新成果,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牢制度基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推动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学习领会,充分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政治考量,深刻领会《规定》的重要部署,准确把握省委若干措施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政治责任,坚持党的领导,把握工作大局,加强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要强化组织建设,健全完善组织体系和党建工作机制,发挥政协党组织作用,加强党员委员服务管理,为落实主体责任打牢坚实基础。要强化纪律作风,严明纪律规矩,严抓作风建设,严格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强化工作举措,把实施意见落实好,把责任清单落实好,把“关键少数”作用发挥好,推动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高原雪)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