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王宝山在元氏县调研时指出 推动县域科技创新跃升 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05-12 10:51:00 来源: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
A- A+

  5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率调研组就《河北省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2019-2025年)》落实情况到元氏县开展监督性专题调研。

  王宝山一行先后到河北尚华塑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远征禾木药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就企业研发机构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与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在元氏县科技大市场召开由县科技、发改、财政部门和部分中小型科技企业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了解落实《跃升计划》和推进创新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

  王宝山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抓住了科技创新,就抓住了牵动发展全局的牛鼻子,切实把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抓住创新机遇,培育创新主体,营造创新环境,解决企业创新创业创造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加大人才交流合作,培养专业技能人才,努力推动科技创新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握好协商式监督的性质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双向发力,通过提案、社情民意、大会发言等多种形式建言献策,为提高县域科技创新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力量。(张建来)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