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葛会波召集包联重点企业协调调度会
2020-05-14 10:53:00 来源:省政协提案委员会
A- A+

  5月13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召集包联重点企业协调调度会,听取包联重点企业专班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遇到的难题。工作专班负责人省商务厅副厅长陈彦报对企业提出的项目审批、银行贷款、税费减免等具体问题的解决进行汇报。

  葛会波对专班工作表示满意。他强调,工作专班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深刻认识支持包联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对于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保障就业、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意义,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全力服务企业发展。

  他要求进一步发挥好专班作用,落实好各项工作机制,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随时掌握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各部门要积极发挥作用,用足用好疫情期间国家、省里的各项政策,及时跟进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切实为企业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增信心、促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专班成员单位省政协提案委、省商务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信厅、省科技厅、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李海潞)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