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王宝山在石家庄走访调研委员企业时指出 强化委员责任担当 助力抗疫与发展“双胜利”
2020-05-14 10:52:00 来源: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A- A+

  5月13日,为进一步落实联系界别委员工作制度,推动省政协系统“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深入开展,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一行实地考察调研台联界、侨联界委员企业河北省冀台联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北鼎吉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和抗疫情况,并参观了界别委员活动室,与委员谈心交流、凝聚共识,推进企业为我省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王宝山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要坚定信心,不断提高转危为机的能力,加快复工复产、达产达效,在产品研发、市场开发、品牌建设上下功夫、上水平,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要加强与界别委员联系,激发委员履职热情,发挥政协委员示范带动作用,加强与界别群众的沟通联系,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聚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张晔)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