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要闻
叶冬松主持召开住冀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落细防控措施 认真履职尽责 展现良好形象
2020-05-20 18:10:24 来源:河北日报
A- A+

  5月19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召开住冀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政协部署和王东峰书记要求,交流履职体会,听取意见建议,为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凝心聚力。

  会议指出,一年来,住冀全国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党的领导,把握职责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展现了心系河北发展、心系人民群众、心系政协事业的强烈政治担当和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强调,今年的全国两会举国关心、全球瞩目,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全国两会筹备工作,党中央专门作出安排部署。王东峰书记对委员更好参政议政、加强疫情防控、严肃会风会纪提出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重要性,把准方向、把握大局、把牢底线,把开好这次会议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现实检验。要落细防控措施,提高防范意识,遵守管理规定,做好健康检测,加强个人防护,确保万无一失。要认真履职尽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会议,聚焦中心工作协商议政,着眼河北发展精准建言,努力提高资政建言的质量和水平。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遵规守纪,保持良好会风,强化宣传意识,切实展现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冉万祥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妹芝,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出席会议,部分住冀全国政协委员结合履职体会作交流发言。(高原雪)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