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市县政协
邢台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到新河县调研
2020-05-20 17:34:00 来源:新河县政协
A- A+

  5月19日,市政协主席邱文双、秘书长许振吉等一行,到我县调研项目建设、亩均税收和污染防治等工作。县委书记李群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宏欣,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宋革修,县政协秘书长张永炜陪同调研。

  邱文双主席一行先后深入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白穴口村、华曙新能源、滨河带状公园和振堂公园二期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措施和存在问题,并结合先进地区的先进经验,就延伸产业链条、壮大企业规模、增加财税收入、强化污染防治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邱文双主席在充分肯定了我县在项目建设、亩均税收和污染防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的新要求、新理念,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234+1.5”标准,坚守污染防治底线,以打桩论英雄,以亩均论英雄,推进产业迈向中高端,提升产业的创新力和竞争力。

  邱文双要求,新河县政协要积极履职尽责,通过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把党委政府的好理念、好思路、好政策、好举措及时完整传递到企业、群众中去,做到在监督中寻求协商“最大公约数”,在协商中画出监督“最大同心圆”,让广大人民群众同党委政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推动新河、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