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全省政协系统组织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2020-05-22 16:24:23 来源:省政协机关党委 办公厅宣传处
A- A+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于5月21日下午3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下午3时,省政协机关和全省11个设区市政协、170多个县级政协的机关干部,分别以不同形式组织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直播,认真听取汪洋主席关于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开幕会前,省政协向全省政协系统发出了组织收看的通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省政协机关安排了三个收看会议室。在收看现场,大家一边认真聆听,一边择要记录。

  省政协机关干部一致认为,汪洋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鼓舞人心,明确了今年人民政协履职的工作重点和前进方向,对做好今年政协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认为,汪洋主席所作的报告简明扼要、重点突出,体现了良好的文风和求是精神,为我们改进文风会风提供了标杆。各地政协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注重固本强基,注重凝聚共识,树立正确履职观,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新面貌新作为新业绩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禄君莉 柏学聚)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