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曹素华在唐山市调研时指出 推动近视大防控 努力让每个孩子都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2020-05-22 18:04:07 来源: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
A- A+

  5月18日至20日,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带队赴唐山市就“推动近视大防控,合力减少小眼镜”和包联重点企业调研。她指出,儿童青少年视力健康问题,事关每个孩子身心健康,事关国家和民族未来,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抓实抓细防控工作,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曹素华一行与唐山市教育、卫健等部门和学校、医院等单位负责同志进行座谈,深入了解近视防控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曹素华肯定了唐山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她指出,围绕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开展远程协商,是政协履职为民、服务大局的一次具体实践。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协商重点,围绕家庭、学校、医疗机构等主要方面,突出近视防控要立足于早、科学精准、强化政府责任等关键问题。要扩大协商范围,使协商过程成为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各界共识的过程。

  曹素华一行还深入包联的5个重点企业调研,了解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情况。她指出,企业要毫不放松抓好防控,坚持不懈搞创新,研究新战略新思路新技术,用好用足支持政策,增强自身发展动力。各级政府部门和政协组织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新的贡献。(张晓波)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