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曹素华在张北调研时指出 强化问题导向 搞好民主监督 为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2020-05-24 09:50:00 来源: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A- A+

  曹素华在张北调研时指出 

  强化问题导向 搞好民主监督

  为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5月20日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率调研组赴张家口市张北县就推动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落实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曹素华一行先后考察义合美新城和公会镇集中安置区,实地查看配套产业项目,与市县政协、有关部门、部分乡镇和安置区代表深入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曹素华副主席对张北县易地扶贫搬迁和整体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提出殷切期望和嘱托。她指出,要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面临的繁重任务,秉承易地扶贫搬迁三分在建设和搬迁、七分在后续扶持和服务的思路,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牢打赢易地扶贫搬迁收官战的信心和决心;要聚焦“稳得住、有就业、逐步能致富”目标要求,围绕改善搬迁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和后续可持续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着眼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监督建言、凝聚共识;要精心组织监督活动,充分发挥广大政协委员、有关民主党派、各级政协组织作用,深入调研协商,打造监督合力,为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齐玉东)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