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叶冬松参加小组会议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2020-05-23 15:21: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叶冬松参加小组会议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干出政协委员新样子推进政协事业新发展

  5月22日,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中共二组小组会议,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他在发言中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政协部署和省委要求,在推进新时代政协事业新发展中干出新样子。

  叶冬松说,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服务大局、助推发展的责任担当,不忘初心、履职为民的价值理念,是一篇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叶冬松表示,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把牢正确方向,锚定使命任务,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服务大局服务人民,深入开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聚焦“六稳”“六保”谋良策,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建真言,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出实招,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要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协商内容上再聚焦,在协商机制上再完善,在协商方式上再创新,在协商实效上再提升,更好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学习教育中凝聚共识,在协商议政中增进共识,在团结合作中扩大共识,汇聚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正能量。要着力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党建工作制度,完善履职工作制度,完善政协系统联系指导工作制度,提高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水平,严守纪律规矩,以模范行动树立新时代委员新形象。(高原雪)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