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叶冬松参加小组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20-05-24 16:27: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叶冬松参加小组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助推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5月23日,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参加小组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预算报告、民法典草案。他在发言中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求真务实、顺应民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要发挥政协优势作用,聚焦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心聚力。

  叶冬松认为,过去一年多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拼搏、攻坚克难,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叶冬松说,当前,河北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以赴办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发挥政协优势,凝聚智慧力量,助推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聚焦重点工作履职尽责,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六稳”“六保”开展调研协商,围绕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开展协商监督,围绕强化民生保障开展专题协商,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积极助推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委员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为发展建真言献良策,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宣传政策、理顺情绪、增进团结的工作,推动“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叶冬松还提出加大对中小企业支持力度、在重大生产力布局上对河北予以倾斜等建议。(高原雪)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