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苏银增在保定市调研时指出 强投资抓项目 奋力夺取双胜利
2020-05-26 14:37:00 来源: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
A- A+

  苏银增在保定市调研时指出

  全力以赴强投资抓项目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按照全省政协系统“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安排,5月20日至22日,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率调研组赴保定市就“强化投资拉动,推进项目建设”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涞源县、涞水县、定兴县,实地调研玖兴农牧20万吨肉鸡加工厂、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涞水公交智能产业园、中节能生活垃圾发电、百度云计算中心、嘉旭福美大数据基地等项目,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投资落实、资金筹措、要素保障等情况,听取项目和基层部门负责人关于加快项目建设的意见建议。

  苏银增指出,强化投资拉动,推进项目建设,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内容,是加快恢复经济、强化民生保障的关键举措,是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动能。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强投资抓项目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多措并举扩大投资,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省市县三级政协联动,聚焦强投资抓项目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凝聚共识,助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在保定期间,苏银增一行还就涞源县政协机关工作、涞水县政协委员之家活动和定兴县政协委员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于雪松)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