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苏银增在衡水市调研时指出 主动靠前服务 强化要素保障 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外部环境
2020-05-29 19:23:00 来源: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
A- A+

  5月27日至28日,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带队到衡水市就“强化投资拉动,推进项目建设”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故城县正大食品肉鸡屠宰及深加工项目、以岭药业现代中药产业化项目和枣强县申电科技智能一体化电源系统生产基地项目、国润药品包装材料项目等,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项目规划设计、投资完成、建设进展等情况。

  苏银增指出,当前我省经济加快恢复,经济社会发展活力不断增强,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依然严峻。要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眼光分析经济形势,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主动作为,用足用好“一揽子”产业政策和投资政策,突出重点产业和重点区域,强力推进投资落地和项目实施。要扎实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落实包联责任,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外部环境。要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坚持省市县三级政协联动,引导委员积极投身“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做好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各项工作,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在衡水市期间,苏银增还到枣强县政协机关走访调研,看望政协机关干部。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