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委员会
葛会波参加科技下基层首期活动时指出 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让农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幸福感
2020-06-01 18:22:35 来源: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
A- A+

  5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参加科技下基层首期活动。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把“两会”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贯彻到活动中去,不断丰富活动内容,提高活动实效,让农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今年的科技下基层以远程电商知识培训、远程农业技术培训、远程农业知识讲座、疑难问题答疑会诊等为主要形式,为基层提供多样化的科技帮扶。首期活动连线全省13个地市(含辛集、定州)以及雄安新区,168个县市区,343个农技协、470家企业参与或观看了首场活动线上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达86万余人次,线下通过广电、地铁融媒体矩阵推送,覆盖了200万高清用户,受益公众人数达286万余人次。

  葛会波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科技服务的需求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紧扣群众所急、所需、所盼办实事、做好事。要坚持重实际、求实效,加强思想引领,让群众既感受到先进技术成果,更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政协温暖。要坚持协调联动,充分发挥党派团体和市县政协作用,加强新闻宣传,形成助力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