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卢晓光在临城县调研时指出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2020-06-10 18:20:00 来源: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A- A+

  6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到邢台市临城县,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调研。

  卢晓光先后深入尚粮富硒鸡养殖基地、汦阳农业园、博路天宝石油有限公司、金隅冀东水泥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复工复产、经营销售、面临的主要问题困难等情况,并就推进“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与市、县政协进行深入交流。

  卢晓光指出,当前我省经济加快恢复,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化危为机、苦干实干,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决实现上半年主要目标任务“双过半”。要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坚定的使命担当和政治自觉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要把深入开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抓手,紧扣工作大局,突出履职重点,紧盯任务落实,强化履职实效,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履职合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刘彬彬)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