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叶冬松在蔚县调研时强调 紧盯目标不松劲精准发力抓整改 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2020-06-12 10:44:37 来源:河北日报
A- A+

  6月10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赴蔚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紧盯目标不松劲,精准发力抓整改,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扶贫政策和帮扶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需要解决?叶冬松深入蔚县西合营镇西上碾头村,详细了解扶贫项目进展、农产品种植、农民增收就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实地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建设、乡村旅游发展等情况,并与省市县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共同研究探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叶冬松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国两会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了安排部署。省委省政府出台政策措施,有力有序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用心体会党中央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紧盯剩余贫困人口脱贫和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的关键环节,抓好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集中力量攻克重点难点问题,精心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千方百计防止返贫和新增致贫,坚决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抓好统筹协调,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狠抓产业就业扶贫,继续深化帮扶工作,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后半篇文章。(高原雪)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