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孙瑞彬赴邯郸市丛台区调研
2020-06-12 19:42:05 来源: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A- A+

  6月11日,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到邯郸市丛台区,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聚、防、促”活动进行调研。

  孙瑞彬先后深入邯郸工业设计中心、社会治理中心、美乐城、大剧院、博物馆等单位,详细了解当前产业转型、经营销售、文旅消费等方面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等情况,围绕推进“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与市、区政协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孙瑞彬指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重大政治任务,要努力做到真学深学、学深悟透。要深刻领会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搭建好委员履职平台,凝心聚力,为实现上半年主要目标任务“双过半”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樊湘友)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