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葛会波在邢台调研时指出 聚力“六稳”“六保”完善养老服务 为夺取“双胜利”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2020-06-12 19:45:40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A- A+

  6月10日至11日,葛会波副主席率调研组到邢台市,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居家养老服务、农产品稳产保供等工作进行调研。

    

  葛会波先后实地考察了柏乡县西汪村颐乐老年公寓、桥西区红溪书香园社区、爱晚红枫有限公司、柏乡县翔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柏乡国家粮食储备库。听取了邢台市和柏乡县有关部门工作汇报。葛会波对市县两级政协系统开展“4+1”民主监督活动及邢台市农产品稳产保供等一系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葛会波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牢牢把握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要注重政府与市场相结合、事业与产业相结合、养老与医疗相结合、公益与商业相结合,完善服务功能,创新方法举措,加强资源整合,不断提高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水平。要聚焦“六稳”“六保”等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增强履职本领,推动“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取得更大实效,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政协智慧力量。(谢力)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