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叶冬松在张家口调研包联重点项目和企业时强调 铆足干劲抓项目 奋力冲刺“双过半”
2020-06-14 16:39: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6月11日至13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到张家口调研包联重点项目和企业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好省委部署要求,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实现“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叶冬松先后深入包联重点项目和企业,实地考察项目进度、生产经营、达产达效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省市有关负责人逐一研究解决的思路举措。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三创四建”和“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帮助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判断,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加快项目进度,发挥园区作用,争取债券支持,加强项目谋划储备,着力抓好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要坚持精准施策,明确目标任务,解决突出问题,强化政策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狠抓工作落实,提供良好政府服务。

  叶冬松还到怀来县政协看望机关干部职工,与市县政协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作为有力抓手,聚焦“六稳”“六保”谋良策,围绕保障改善民生出实招,为助力实现“双过半”、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出政协贡献。(高原雪)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