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要闻
孙瑞彬在赞皇县调研时强调 强化使命和责任担当 始终保持攻坚态势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2020-06-15 17:31:10 来源: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A- A+

  6月12日,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赴石家庄市赞皇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强化使命和责任担当,始终保持攻坚态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孙瑞彬考察了赞皇县槐河景观带建设项目、松会村葡萄产业园、原村土布合作社,详细了解城乡环境治理、区域特色农业产业、群众持续增收等情况。

  孙瑞彬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决胜阶段,决不能松劲懈怠,必须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城乡环境整治工程与发展文化旅游休闲产业结合起来,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美生态空间。要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把解决困难群众就业摆在重要位置,防止返贫和预防新致贫。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对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以及其他原因收入骤减或支出骤增户加强监测,提前采取针对性的帮扶措施。要推动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因地制宜发展乡村特色产业,精心扶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持久动力。(宋伟华)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