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河北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 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0-06-19 16:20:00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A- A+

  6月18日上午,河北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组委会主任苏银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河北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是按照全国政协和国家林草局的要求,经省政协党组研究,省政协人资环委和省林草局牵头组建的社会公益活动。

  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北省关注森林活动工作规则》、《河北省关注森林活动三年工作规划(2020-2022)》及《河北省关注森林活动2020年工作方案》,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关注森林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苏银增指出,关注森林活动是在全国政协倡导下开展的一项公益性活动,是推动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是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需求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实现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河北作为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开展关注森林活动意义重大。要立足活动定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效助力全省林业事业重点难点问题解决,持续推动城乡人居环境改善,服务打造河北生态文明建设品牌,不断提升活动实际效果。要发挥成员单位优势,加强沟通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勇于改革创新,推动活动各项任务落实,为扎实推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宋立杰)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