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要闻
苏银增在怀安县调研时指出 建立健全脱贫防贫常态长效机制 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效果
2020-06-20 17:37:00 来源:河北政协
A- A+

  6月17日至18日,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到包联的怀安县,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苏银增一行深入怀安县水壕洼、东韩家屯、北庄堡、赵家窑、西湾堡等村和西洋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西洋河怀安县城段综合治理工程现场,详细了解互助幸福院运行、扶贫产业经营和扶贫车间生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内源扶贫以及政协委员助力脱贫攻坚等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苏银增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落实精准帮扶措施,强化老弱病残等特殊贫困群体兜底保障措施,确保现行标准下剩余贫困人口如期脱贫出列。要建立健全脱贫防贫常态长效机制,全面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续用力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加大产业和就业扶贫力度,拓展贫困群众就业渠道,着力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要扎实推进“同心携手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积极引导政协委员担当作为,在助力脱贫攻坚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苏银增强调,西洋河水库既有灌溉功能,又承担着防洪保安任务,是重大民生水利工程。要抓紧完善相关手续,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尽快完成除险加固任务。(梁旭)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