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交流会 陈书增出席并讲话
2020-06-28 19:04:31 来源:省政协机关党委
A- A+

  6月23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召开2020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交流会议。8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传民法典,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书增主持并讲话。

  陈书增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切实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服务中心大局、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中央精神、省委部署和党组要求在机关落实到位。要扎实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实施工作,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在机关形成遵纪守法、遵章守制的良好氛围。

  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各专委会(驻会)副主任,机关各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郭劲草)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