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召开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陈书增出席并讲话
2020-06-28 19:06:00 来源:省政协机关党委
A- A+

  6月24日上午,省政协机关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有关会议和2020年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观看警示教育片。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书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书增指出,要坚持政治站位,当好“三个表率”,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切入点,推动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要牢固树立大抓支部鲜明导向,以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全面加强机关作风纪律建设,优化机关政治生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生态。

  陈书增强调,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要深入开展建设“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党支部质量建设提升工程、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活动和持续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等活动,以高质量的党建助力机关治理和事业发展,为省政协履职提供坚强保障。

  省政协机关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总支)书记,驻机关纪检监察组同志在主会场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三个分会场参加会议。(郭劲草)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