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要闻
苏银增在石家庄视察督办重点提案时指出 加快推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夺取“双胜利”作出新贡献
2020-06-28 19:08:03 来源:省政协提案委员会
A- A+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带领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到石家庄市视察督办重点提案《优化环境,把握机遇,加快我省数字经济发展》。苏银增一行实地考察了13所产业园区、天远科技集团、高新区审批局、桥西区法院和文始征信服务有限公司等,深入了解智慧产品和数字经济发展现状,并召开座谈会,与提案者、提案承办单位等进行交流,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

  苏银增对提案办理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对于实现“六稳”“六保”工作任务的重要意义,坚持规划引领,按照《河北省数字经济发展规划(2020-2025年)》确定的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细化措施,完善配套政策等。要发挥优势行业和优势企业带动作用,在不同行业树立一批标杆,示范引领。要着力引进和培养人才队伍,打造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富有活力的数字经济人才队伍。他要求,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注重总结新经验、研究新对策、展现新作为,助力我省数字经济发展实现新突破,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