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指导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0-07-06 21:33:48 来源: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A- A+

  7月3日上午,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指导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副组长、省政协秘书长陈书增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准备情况和今年读书活动重点工作安排,审议了《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方案》《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2020年第一批荐读书目》,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瑞彬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好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挥好各专委会读书小组的组织引领作用,团结带领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在读书中浸润心灵、升华思想,在实践中丰富认识、增强本领,以出色的业绩为“书香政协”增光,用优秀的成果为政协华诞添彩。

  陈书增在主持时指出,今年读书活动任务已明确,要强化责任担当,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要抓住关键环节,选好委员读书群群主和导读人,培育读书骨干,动员委员积极参与活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增强统筹协调,推动读书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肖洁)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