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委员会
省政协召开促进县域科技创新跃升专项民主监督协商座谈会 曹素华王宝山出席会议
2020-07-07 16:41:14 来源: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
A- A+

  7月3日,省政协召开促进县域科技创新跃升专项民主监督协商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宝山主持会议。

  10位省政协委员从加大组织领导力度、发挥好规划引领作用、加强园区建设等方面作口头发言。省委组织部等6个省直部门与委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会前,教科卫体委员会与省民进开展了联合调研,有关市县政协进行了协同调研,部分政协委员进行了自主调研。

  曹素华总结了这次民主监督取得的建言成果和共识成果。她指出,省政府出台《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是一个很好的顶层设计,取得了良好成效。通过民主监督,大家对我省县域科技创新跃升的认识更深刻,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聚焦更精准,对进一步推动县域科技创新信心更坚定。要把科技创新对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贡献度作为衡量落实情况的根本标准,把企业的满意度作为重要标准,突出工作重点,加强部门联动,汇聚工作合力,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更好地落地落实。

  王宝山指出,要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贯彻好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县域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推动各界树牢新发展理念。要继续做好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工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创新型河北做出更大贡献。(张晓波)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