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边发吉在保定市满城区调研时指出:全力促进消费潜力释放 助力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2020-07-19 10:25:00 来源: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A- A+

  7月16日,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带队到保定市满城区就“促进消费潜力释放”开展调研。他强调,要把促进消费潜力释放作为“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将促进消费潜力释放作为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培育壮大新的经济增长极、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努力破除消费增长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贡献。

  边发吉一行赴满城区未央古镇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古镇规划建设、文化产业发展、商贸企业复工复市、假日旅游消费等有关情况,并同满城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边发吉在座谈中指出,要以商品消费提档升级、服务消费扩容提质、文旅消费加快回升、新型消费成长壮大、乡村消费补齐短板为重点,多管齐下、综合施策,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办事效率,出台鼓励消费的政策措施,提振消费信心,营造鼓励消费、引领消费、支持消费的良好氛围;要充分发挥满城文化资源优势,做好规划设计整合的文章,讲好“满城故事”,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着力提高产业附加值,将文化资源更好地转化为经济优势和发展优势。(张晓旭)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