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市县政协
卢龙县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2020-07-20 15:26:00 来源:卢龙县政协
A- A+

  近日,卢龙县政协组织24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对今年1号重点提案《招商引资工作的几点建议》进行集中督办。县政协主席方是宽,副主席张凤荣、孟祥春、刘春波,秘书长王立宏参加督办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张志强陪同。

  督办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满仓面业、贝特化工、华洋精工、文景科技、领标科技等重点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规模、建设进展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提案工作办理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督办组一行对提案工作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县委、县政协高度重视1号重点提案,积极采纳委员意见建议,集中力量、集聚资源、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入,“带着口罩”谋发展,形成了“投产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的项目梯次推进格局,为当前稳增长、长远增后劲注入了强劲动力,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了解,为充分调动全体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卢龙县政协全力加强政协提案督办工作,在提高委员提案质量的前提下,年初研究制定了《关于加强2020年重点提案督办工作的实施意见》,经县政协提案委初选、常委会审定,筛选确定23件重点提案进行集中督办,并以县委文件形式进行了印发。督办采取常委会和主席会对1号和2号提案进行跟踪督办、5个专门委员会进行对口督办、16个委员活动小组领衔督办和提案委全程督办的形式开展。通过召开座谈会、推进会、上门督办、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民主评议等方式进行。目前,已先后启动开展了常委会、主席会集中督办和科技委员活动小组《关于完善县城区道路交通标志线的建议》等3项重点提案督办活动。随后各专委会、委员活动小组将陆续启动督办活动,以提案督办“聚力量 防疫情 促发展”,共同推动全县重点工作的开展。(赵秀玲)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