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要闻
苏银增在石家庄调研时指出 稳投资 抓项目 促发展 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2020-07-22 10:41:30 来源: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
A- A+

  根据全省政协系统“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安排,7月16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率调研组赴石家庄市赞皇县、高邑县就“强化投资拉动,推进项目建设”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赞皇县维石康建筑骨料加工、康旅酒店、滨河路拓宽改造、丝弦中心和高邑县盛益饮品、冀中南智能港、鞋服小镇等项目现场,与项目负责人和市、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投资落实、要素保障等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苏银增指出,稳投资、抓项目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是对冲疫情影响的重要抓手,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加快恢复经济元气、稳定市场预期、维护社会和谐。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紧盯“两新一重”,谋划实施一批重点项目,切实发挥投资在稳就业、稳预期和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中的重要作用。要结合全省“重点项目建设落实年”活动,全面落实领导包联工作机制,不断优化项目审批流程,全力保障项目要素需求,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形成更多新的实物投资量。要进一步完善和落实相关激励政策措施,充分调动民间投资的积极性,引导民营企业围绕我省主导产业和县域特色产业强链、补链、延链,完善产业链、供应链、物流链,拓展发展空间,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更大活力。(秦方磊)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