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王宝山在衡水市调研时指出 大力推动我省“互联网+医疗健康”高质量发展
2020-07-22 10:59:43 来源: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
A- A+

  7月16日至17日,为扎实推进全省政协系统“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带队赴衡水市开展“互联网+医疗健康”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15人实地考察了衡水市部分市、县、乡(镇)医院,与衡水市政府、卫健等部门和医院、相关企业等单位负责同志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互联网+医疗健康”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

  王宝山肯定了衡水市“互联网+医疗健康”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适应“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充分认识互联网+医疗的重要意义,增强推进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抓住国家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机遇,积极推进互联网+医疗,以互联网优化就医体验,进一步加强智慧医院建设,支持平台在就医、健康管理、养老养生等领域协同发展。要加快统一医疗健康业务和技术标准,建立统一、高效、兼容的医疗健康信息系统,加强数据有序共享,大力推动我省“互联网+医疗健康”高质量发展。(张晓波)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