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市县政协
唐山市古冶区政协工商联组开展委员集中学习活动
2020-07-22 16:27:00 来源:唐山市古冶区政协
A- A+

  2020年7月17日,唐山市古冶区政协工商联组开展委员集中学习活动。在集中学习活动中,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活动中委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认真积极地进行了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委员们进一步掌握了中央和各级党委有关重大决策部署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明确了自身定位和责任,增强了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纷纷表示要为全力打造“新型工业强区、生态幸福绿城”,奋力开创资源型城区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