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市县政协
滦南县政协收听收看全省政协系统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0-07-23 15:29:46 来源:滦南县政协
A- A+

  7月22日上午,滦南县政协收听收看了全省政协系统专题辅导报告会。县政协副主席孙建立、刘郁红、杨建荣,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赵建伟,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编写组副组长、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研究一部副主任张贺福同志,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编辑情况和主要内容、丰富内涵作专题辅导报告。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按照叶冬松主席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重要内容,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理解丰富内涵,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自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有力传播者,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