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省政协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专项民主监督协商座谈会 曹素华出席
2020-07-30 11:27:12 来源: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A- A+

  7月29日,省政协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落实”专项民主监督协商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各民主党派、部分省政协委员、市县政协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直相关部门应邀参加会议,和与会委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互动交流。

  曹素华指出,省政协连续三年围绕脱贫攻坚开展民主监督,是服务政府、推动相关政策落实,助力打赢我省脱贫攻坚战的具体体现,省直各相关部门聚焦短板,精准发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显著,但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的任务依旧艰巨。

  曹素华强调,要高度重视,坚持不懈地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落实,切实加大对搬迁群众的后续扶持力度,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后续重点任务落实,抓住关键问题,关键环节,着力在稳就业、强造血、扶产业、促融合、建机制上精准发力,确保后续工作落地落实见效。要坚持双向发力,为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落实贡献政协力量,政协组织要积极履行职能、建言献策,委员要发挥主体作用,助力我省脱贫攻坚工作,相关部门要推动专题协商成果的转化落实,切实发挥好政协民主监督作用。(管慕瑶)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