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要闻
叶冬松在石家庄定州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时强调 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 把好事实事办到退役军人心坎上
2020-07-31 18:44:27 来源:河北日报
A- A+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政协主席叶冬松日前分别到石家庄、定州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向他们转达王东峰书记和许勤省长的节日问候,送去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在思想上多关心、政治上多关怀、生活上多关爱,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在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中勇当先锋。

  “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叶冬松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梁健、郭彦彬和彭占茹,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叙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叶冬松说,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党中央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充分体现了对广大退役军人的关怀厚爱。省委省政府十分关心退役军人生活,全力以赴推进安置和就业创业帮扶,有力有序开展社会保险接续,依法依规保障退役军人权益,用心用情帮助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办实事。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革命军人政治本色,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推动发展、联系群众、凝聚人心上作表率,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作出新贡献。

  叶冬松强调,有关部门要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加强对困难退役军人和家属的帮扶援助,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把好事实事办到退役军人心坎上。

  省政协秘书长陈书增参加走访慰问。(记者 高原雪)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