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廊坊市固安县召开 陈书增出席并讲话
2020-07-31 18:50:26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
A- A+

  7月29日,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廊坊市固安县召开。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政协机关工作,推进全省政协系统工作协调联动,努力创建让党放心,让组织满意、人民满意、委员满意的模范机关。省政协秘书长陈书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政协机关要进一步强化抓落实的责任担当。要突出协商重点、丰富协商形式、完善协商规则,不断提高协商议政效能。要畅通渠道、丰富手段,加强实践探索,不断提升凝聚共识水平。要扎实推动“聚、防、促”活动、脱贫攻坚行动、庆祝省政协成立70周年等重点工作开展。

  会议要求,着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加快构建覆盖政协党建、履职和组织管理、内部运行的制度体系,健全委员履职档案、常委履职报告、党员常委履职点评等履职管理制度,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到防疫情抓工作两手硬、两不误。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机关和干部队伍建设。要改进会风文风,改进调查研究,深化提质增效,在全省政协系统大力倡导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水平干事创业。要树立务实重干的鲜明导向,持续整治“庸懒散松”,营造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通报了省政协机关有关工作情况,各市政协秘书长进行了交流发言。(冯勇)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