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省政协举行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基地揭牌活动 陈书增闻建波出席并讲话
2020-07-31 18:55:00 来源:省政协研究室理论处
A- A+

  7月27日下午,河北省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基地揭牌活动在省委党校举行。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书增出席,并与省委党校副校长闻建波共同为基地揭牌、向专家颁发聘书。

  陈书增指出,建立政协理论研究基地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我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深入发展。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理论研究的方向、原则和目标,全方位组织开展理论研讨活动,在多出成果、多出精品上下功夫。要结合河北实际,用足用活现有资源,突出优势和专长,创出品牌、创出影响来。要注意发现和培养有潜力的年轻同志,及时吸收、充实到研究队伍中来,为推动我省政协事业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陈书增强调,省政协机关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基地建设纳入政协工作总体部署和规划,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搞好沟通配合、服务保障,为基地开展工作提供必要条件、营造良好环境,共同把基地建设好、作用发挥好。

  闻建波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政协的中心工作开展研究,大力支持研究基地建设。活动中,省政协办公厅与省委党校签署了河北省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基地共建协议,并就推进省政协理论研究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周健)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